首页> >
"光秀"
"喔?欣婷啊,你要送信啊?"
"是啊,光秀这是你的"
"谢谢,对了告诉你一件事,政宗的信最後一个再送,我先走了"
欣婷给秀吉信时正遇到秀吉和三成下围棋
"秀吉有你们的信"
"谢谢,放旁边就好了"
"嗯?秀吉你们在下围棋啊?"
"是啊"秀吉说
"谁赢?"
"当然是三成啊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