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"嗯,再见"幸村露出微笑
"欣婷,你跟幸村很好吗?"我们走往茶摊的路上小颜问我
"还好我们只是普通朋友,怎麽了?"我问
"因为看你们的对话感觉关系很好"
"呵呵,还好拉"我们走到茶摊
我们坐在位置上
"老板我们要两杯茶和四串团子和两个甜馒头"我往店里喊
"好!"老板喊
当我们还在聊一些事时
"你们好,天nV和天nV的朋友"这个声音该不会,我转头看过去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